咕咕鳥不會咕

外星鸟人小森 重度主角控 沉迷狒狒

【原创】Unknown

存档  骗子杀手受x前期小白花后期孤傲赏金猎人攻
背景大宇宙时代 一切都有可能  架空得飞起_(:_」∠)_
小学生文笔 短篇 be 以及逻辑被狗吃  耽美
——————

开章   杀手的场合

    冬季离去的十一月份,冷气流依旧徘徊在斯霍德的上空。他们就那么站着,穿着黑衣背靠白墙。
    夕阳就快要完全落下了,却躲在云翳里,没什么光亮透出,一切仍是灰蒙蒙的。
    荻西冷得在他照常的大衣外多围了条灰色围巾,有些不爽的眯起双眼。谁都可以看出他糟糕的情绪,那双金眸可不常如此。他双手往大衣口袋里一插,看着一旁的银发女子坐在作为摆设的石头上,持续地把子弹压进弹夹。
    然后推入弹仓,她站起身。
    “爱丽,你说那个死大叔把我们从蓝星拽回来,是不是看不得我们过得舒坦……疼!”
    枪柄狠狠地砸了荻西的头,他反射性的拿双手护着被砸的地方,始作俑者却连看都没看他一眼。
    “我看你是怕冷。”名叫爱丽的女子无情的揭露了荻西的弱点,无视他埋怨的眼神,抬手轻点着右耳里不时传来嘶啦声的通讯器。她厌恶的皱了皱眉,说:“我们动作得快点,越快回到基地,就能越早解决这烦人的东西。”
    她的左手举起手枪,指着大门,说道。
    “开始吧。”
    荻西迅速的从腰间抽出枪,扣下机板。这颗改良过的子弹以高速旋转着射入大门,门上刚浮现出的红色警戒界面不过一秒就随着门的碎片一起破碎,四射。电光之间,他弯起嘴角,眼神有些愉悦。
    “收到。”
    他最喜欢做的事,就是拿别人的宝贝东西泄愤了。
    看门人士惊骇的神情还未过去,爱丽的枪早已准备好。她精准的枪法和好眼力没放过任何一个生命体,连着几秒后从两旁冒出来的十几名士兵,爱丽也与趁机换了把枪的荻西分工把送死大队全送上了西天。
    “真容易。”荻西耸了耸肩,抬脚跨过血红色的院落大门,观察着四周,“这里有多少人?”
    特洛奇家族的建筑风格一向大方坦诚,进门就是宽敞广阔的庭院,中间有一座他们的英雄先祖“特洛奇”的雕塑和喷泉,再远处就是似宫殿一般宏伟的房屋了。但恐怕能与这份坦诚相符的,只有那位传说中的英雄特洛奇了,最近的小动作是越搞越大了。
    “管他有多少人。”爱丽难得的笑了起来,眼里闪过疯狂。她盯着眼前的界面,那是特洛奇家族整个建筑的地图。红点代表着对方的人员,闪烁着并不断增加,像一群蚂蚁似的往他们的方向赶来,“任务要求就一个字,屠。”
    “虽然不知道他们干了什么,但能雇上我们,对于某些人来说就不是普通的麻烦了。”荻西如此猜测着,突然余光瞄到了什么,一个抬手就朝前方某个树后开了枪,随着一声闷哼一个黑影倒地。
    这时爱丽关掉了地图界面,看到了他的一系列动作,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转头看向荻西,表情有些挑衅。“要再来决一次胜负吗?先算你一个人头。”
    荻西知道她说的是什么,上次被她救出本身就很没面子了,这次一定要扳回一局。他微笑着看向她,像个彬彬有礼的绅士,然而熟悉他的人都十分厌恶这个表情。因为这说明骗子荻西的出现,或者、单纯针对爱丽让她感到恶心而已。
    他说:“那可真是令人开心,我觉得今天是我的幸运日。”
    爱丽被恶心得不想再次看到他。很明显的,她对他的自我良好也感到不屑,直接袭向不远处跑来的一群士兵,只是走前对他说了句话。
    “祝你好运。”
    他笑着看她战斗的背影,却站在原地一动不动,任由自己被士兵们包围了,所有的枪都指着他。现在他终于有了动作,他脸上的笑渐渐消失,只不过是垂下眼帘,再抬眼,眼神就冰冷似那极北之地的冰川,整个人的气场突然改变,所有的士兵都被吓得顿了顿
    “那么,”他沉声道,“今晚要怎么狩猎呢。”
    夜幕终于降临。

——————
【小贴士:以下都是乱编的请不要用专业的眼光看待谢谢ヾ(๑╹ヮ╹๑)ノ"】
斯霍德星
七月到十月是冬季,星球高空处有风暴,会封闭星球。
十一月到一月是春季,气候温和。
二月到六月是夏季,五月份是气温的高峰时期。

评论

热度(2)